我与夕结

kill me

【慕面】 捡到一个程慕生

给我的cp!!! @安歌 我!有!CP!了!

不是瞎编,事情很奇妙,缘分,妙不可言。

见证缘分吧!点击查看慕面捡人现场!😉

我CP的:(超链接我还不会搞,对象在评论里贴了😝)
https://ange9790.lofter.com/post/20237176_1c68489bc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夜尊刚到这个地方的时候,什么都不懂,只好看着别人怎么做,一遍遍地翻阅资料,以便与他们尽快融入在一起。

    时间长了,他知道这里的人都特别好,很有趣,很温暖。陪着他的时间比自己的哥哥还要长,自己的哥哥忙起来,或许几天也见不了一面。

    慢慢的,他就有点喜欢那个斯文先生了,先生很秀气,说话很好听,总是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。他待人接物总是那么得体,不叫人觉得疏离却也不过于亲近。

    先生每次说话,夜尊都会一字一句回答,继而先生再温柔地回应他一句。事实上,先生对每一个人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喜欢先生的人很多,花花问夜尊喜欢先生吗,夜尊没回答,因为先生自己说他就是冲着督军来的。所有人都认定他们是一对。

   先生后来改了名字,为了谁,夜尊不知道。

    这以后夜尊没事了便撩撩人,却总也遇不到可心的,虽然他说他要撩便周围的人。直到那日,来了个叫程慕生的新人。

    他说他长期酗酒,因此单身,后来才知他酗酒并非毫无缘由。他跟夜尊一样,不要同情,却又渴望一份真挚的爱。

   当时的夜尊说不在意是假的,说喜欢,那也不太现实,说同情,那也不是。程慕生说他喜欢一个才见了一次的人,他想照顾他,他会做饭,他说他除了喝酒没有别的毛病......

     周围的人都在调侃,甚至夜尊也在一旁看着,他们在起哄谁会把他带走。事后夜尊回想起当时的所作所为也是不得解,为什么突然就会对那个人产生兴趣呢?

    他说,“好好好,我要你。”程慕生一直在呢喃着,无助地诉说着对那人的爱意。夜尊心一横,看他醉的不成样子,意识不清醒,直接把人扛起来,也不管人舒不舒服......

    这只是开始,事实证明,是值得的。原来听到那句“我养你”,真的会心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转述这么多哦(´-ω-`)

当然没有结束啦!

评论(4)

热度(39)